FC2ブログ
褪不去的是身上彩虹的印记 跟着那个会唱歌的身体 一起转圈圈吧★`·.¸¸.☆
8/6~8/9 螺子结婚+武汉4日游
年初的时候知道螺子夏天要结婚
结果也就我跟洛洛两个人飞过去
俺们俩很够义气吧 嘿嘿
当然螺子结婚的前后天都有给我们当导游 赞
所以此次武汉还是不虚此行的哈
黄鹤楼虽然米上去 就远远地看了看
好吧 我承认对这类也没太大兴趣……
有去游东湖 果然很漂亮 不过我们都懒 都米走几步路
IMG_4577.jpg IMG_4593.jpg
就随便找了两张啊 因为大部分还是以拍人为主
因为这里米人看 所以偷偷放了张俺跟洛洛的合影
IMG_4587.jpg
螺子结婚当天好漂亮 婚车排场好大 新房布置的好可爱
IMG_4503.jpg
IMG_4484.jpg IMG_4518.jpg
还有我们去了归元寺 周末去的人还挺多了 放生池里好多乌龟
IMG_4610.jpg IMG_4611.jpg
周日回来的时候 飞机晚点了一个多小时
害我差点以为上海台风要回不来了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2009-08-16 Sun 15:18
別窓 | Life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1
一起来卡拉OK吧
BuddyPokekaraok.jpg

2008-10-28 Tue 17:46
別窓 | Life | コメント:4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本周的腐败之路 无限忏悔中
其实确切的来说 是上周周末开始败家的
那个最奢侈的东东留到最后揭晓好了 先上便宜货

上照 呵呵 看得出来是什么吗???
IMG_3558.jpg


除非你们也买过 不然应该是猜不到的吧






当当当 揭晓答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这么民族的 花哨的 妖艳的两个包包里面
装的是无比朴素 简单 实用的……………







普洱茶 ==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拍张里面的实物照给大家看看好了
IMG_3559.jpg

其实普洱茶真的不错 减肥效果不错
起码最近很多人说我:你好像瘦了很多诶……
心里偷笑 虽然喝普洱茶是前一阵子的事情
减肥全是为了去看live啊==
不过 今年的目标是一百 所以继续减吧

然后还买了个防水的包包
我为最近的下雨天准备的
唉 我就是忍不住的想败家啊 摊手

再然后在卓越亚马逊逛的时候
看到Sandisk的2G SD卡才70不到
所以又一时冲动 败了个回家
这个还算是很实用的东东吧 --|||||
(都有两张1G卡了 还买干啥 怒!)

最后是上周末 买了个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东东
猜得到是啥么???
上图大家就能知道了吧 瀑布汗 奢侈的东东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周的腐败之路 无限忏悔中…の続きを読む
2008-06-22 Sun 17:35
別窓 | Life | コメント:4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啊 CJ不免收运费了
当然如果只买一张的话 那边还是便宜的
但是多了就……其实我是比较喜欢他们的包装
比HMV的看上去安全可靠的多
2008-06-14 Sat 08:50
別窓 | Life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[转贴]猫宝宝生死相依
我就是来贴图的……
5250a3f344e689fb4f843.jpg
5250a3f344e68a0014cee.jpg

[转贴]猫宝宝生死相依…の続きを読む
2008-05-31 Sat 12:53
別窓 | Life | コメント:2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| ๑۩ﺴ๑下雪の那一天๑ﺴ۩๑ |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