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褪不去的是身上彩虹的印记 跟着那个会唱歌的身体 一起转圈圈吧★`·.¸¸.☆
5.7神奇的一天啊之碎碎念念
早上爬去博库书城 头一次去 不认识路
所以特地拉着小白蕾一起去的 嘿嘿……
昨天是媳妇新专辑的上海签售会
博库书城真是赚翻了 那么多人买碟
少的一两张 多的四五张乃至十张 烧啊
队伍在书城外绕了几层 幸好我去的早
提早了两个多小时在那边排队 汗
所以才终于在三点左右的时候签到名了
媳妇签完字 就抬头露出标准的微笑
一边说轻轻地说谢谢 那个真是嫩呀
皮肤超好 一点点都看不出有任何的瑕疵
在排队的三个小时内 俺和小白蕾就在聊天
前后都是在谈媳妇 还有现场贩售徽章
只有俺们两个在那里拿着小P 花痴彩虹
呵呵 彩虹才是本名啊……
等俺三点多签到名 才发现俺LG发消息过来
某猪头上线了 当时那个郁闷啊
想想算了 既然出来了 就还是逛逛好了
于是逛街吃饭 一直到7点多才磨蹭回家
到家前又问了LG猪头走米 么想到回答:米走
当场晕倒 死猪居然瞎混了那么久 立马决定上网
么想到的是 今天rp攒够了 居然能刷到WC
万年么亲眼看到猪头了 那个兴奋啊……
从八点一直看到十二点 当中还断过一个小时
某人号称为了让更多的fans看到WC
所以每45分钟休息一次 然后整点继续
终于让我史无前例的刷到了两个多小时
虽然看的有点无聊 某人自己无聊的要死
在那边瞎晃 露着小香肩 那个诱人啊
尤其是侧躺在沙发上的时候 真想扑……
白色的沙发上 一陀 真是又小又受
图么 我偷偷地贴呀偷偷地贴
反正我这里米啥人的 应该米啥问题

抽烟状的猪头 就是可爱呀
01.jpg

02.jpg

这个是特别福利 超超超小受的猪头
03.jpg

以上内容不准携图潜逃 爬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2007-05-08 Tue 09:29
別窓 | Only U | コメント:4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<<如果能去就好了 米钱啊~~~ | ๑۩ﺴ๑下雪の那一天๑ﺴ۩๑ | 同学聚会啊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WC- -|||
终于知道你为啥要入hydeist了...
2007-05-11 Fri 22:26 | URL | 沫 #-[ 内容変更]
不然我加入有啥意思 都看不懂的
只有图像不分语言的
2007-05-12 Sat 09:51 | URL | 骨头 #-[ 内容変更]
凹~~~~~~~倒地。
有个问题。她这是在哪里啊。。。为啥后面有那么大一副HYDEIST的LOGO。。||||
感觉像某匪寨的山头。。。= =。
2007-05-12 Sat 22:39 | URL | 寿桃 #-[ 内容変更]
那个是会旗
好像我看过几次WC截图
后面都有挂会这个的
具体地方 我也不认识 汗
2007-05-12 Sat 23:18 | URL | 骨头 #-[ 内容変更]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| ๑۩ﺴ๑下雪の那一天๑ﺴ۩๑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