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褪不去的是身上彩虹的印记 跟着那个会唱歌的身体 一起转圈圈吧★`·.¸¸.☆
RP存档 HT王道 哈哈哈
完全是从虹盏偷来的 嘿嘿


hyde跑到舞台一侧的时候因为离观众太近,混乱中很多个手,有人碰到了hyde的那里...
hyde回去就说不要碰我那里
P'UNK出来的时候tetsu就指着那边的观众说
"刚才谁碰hyde那里拉!? 不行哦!绝对不行!
那么想碰的话……"(然后从大腿间扔了香蕉出去)
好象有掉地上的,hyde就帮他捡起来,跪着递给tetsu

然后Link的时候hyde又从tetsu股间钻过去了
如图6月11号在横须贺也钻了-v-

MC的时候,继6/8和6/11说MC的时候都对着tetsu看,6/13又来..
hyde说"郡山有几年没来开过live了"(面向tetsu)
tetsu说"TOUR是时隔9年,郡山是11年没来了"
因为记的很清楚,观众都给他掌声,不愧是leader
hyde又说"组队是第15年了?(又面向tetsu)啊..是16年了"

tetsu今天头上绑了粉色的带子哦vvvv 少女mode全开
ht love love小剧场tour啊vv 再度点燃爱火

再加上某日饭的图原文参见这里
070611.gif

画得太好了 太生动了 可惜就是文字看不懂
俺知道 这不是人家的错 是俺的错 哭

补图一张
20070612-341599-1-L.jpg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2007-06-14 Thu 15:07
別窓 | L'Arc~en~Ciel | コメント:2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<<Crazy for Love | ๑۩ﺴ๑下雪の那一天๑ﺴ۩๑ | 一回家就开始纠结了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哪能画的嘎纠结啦-_-
2007-06-15 Fri 00:13 | URL | 沫 #-[ 内容変更]
这样才刺激人心啊
2007-06-15 Fri 17:08 | URL | 骨头 #-[ 内容変更]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| ๑۩ﺴ๑下雪の那一天๑ﺴ۩๑ |